最新更新
作为东方众一年一度最大的节日,今年的例大祭7也依旧在大家熟悉的东京Big Sight举行,今年例大祭的举办时间又恰逢白色情人节,相信只要给十万巫女奉纳个十万的话今年一定能够脱团的(误)。今年的例大祭7从同人本数量方面又创下了新高(反正每届都是新高),在Big Sight的东2、3、4、5、6各馆内可以看到COS各种东方人物的看板娘(虽然质量说实话真不怎么样……)。
专题介绍

  博丽神社例大祭是每天春天在日本关东举行的东方Project专门同人志即卖会,每届例大祭都集中了无数了东方同人本和同人CD。今年的例大祭于3月14日依旧在东京Big Sight举行,相信看到这个专题的时候很多人都已经玩上了TH12.5《东方文化帖 DOUBLE SPOILER》了。接下来让我们一同走进例大祭的世界。

专题推荐
海猫
作者简介
天极网动漫频道·windchaos
例大祭7新闻
     
幻想乡的白色情人节,例大祭7现场图片报导
店铺无节操利用童工,萝莉红白遭怪蜀黍围观
第7回例大祭目录2月发售,封面小梅京人绘制
[东方香霖堂]2010年春单行本化!
历届最大规模,第7回东方例大祭目录预约开始
例大祭7周边
东方波天宫例大祭7出展情报,圈九iPhone贴膜
祭祀风的蓝白少女,GSC东风谷早苗粘土
GSC抄老底激萌魔理沙C77年末先行发售
大裙随风起故作水中凌,C77魔理沙figma客串
例大祭7游戏
     
东方12.5弹,[东方文花帖2]例大祭7发售!
点击留言